朋友來宜蘭玩,規劃了一組連我也沒去過的路線 

...以下路線經供參考...

10點半到 羅東火車站

出發

11點抵達第一站 11:00~13:30 

勝洋水草  車程20分鐘 (預計停留兩個半小時)

吃水草餐 ,DIY 手工藝

  

  

  

(門票100可抵消費)

 

 

今天剛好陰雨綿綿,拍起來效果不好😨 

 

 

 滿喜歡某些可愛的小裝飾,被水草人萌到了😀

 


有竹筏可以親子活動滿有趣的,我看到朋友在上面東倒西歪樂翻了(竊笑😁😁😁

 


下午茶館有很多小小水族箱喔

 

 

我很喜歡這燈泡的巧思,由不同水中植物搭配的色系覺得很漂亮

 

 從裡面看出去的view也很不錯

 

 中午時刻迫不及待來餐廳吃雙人火鍋套餐$990,本來只想點一份但是老闆說都要點所以點,我看後面很多點圓桌合菜,滿適合全家大小來吃吃。 

 


第一道前菜水蓮,搭配胡麻醬滿好吃的 

 

第二道和風沙拉

 

 第三道?炸魚 我滿喜歡這道料理,炸的魚肉不會油膩 (不好意思不知道名字 只顧著吃忘了拍meal😁 )

 


火鍋到了,不好意思我們太急著吃,忘了先拍照,吃到一半才想起來,湯頭選擇滿多樣,昆布、泡菜、牛奶等等,我們點昆布 ,裡面放的干貝滿好吃的,沒有老老硬硬的口感

 


在來是這個,其實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茉莉要哭了,除了老媽之外沒有人幫茉莉撥蝦子,為了紀念這一刻, 茉莉鬼鬼祟祟的拍照 哈哈哈 (我好容易感動😂

 


最後,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甜點奶酪有香香的薄荷味配上一小口水蜜桃和濃濃奶酪。另外還有特調飲料,店員很親切幫我們介紹每一道菜,但是我沒有特別記起來


↓車程15分鐘  14:40~15:30

 第三站 花田村望龍埤 (停留半到一小時)

散心

  

  

 


其實這邊滿陶冶身心,但是真的是天氣不好,所以拍照起來效果不好😘 


↓車程20分鐘  時間隨意

(去幾米公園其實可以拍第一個行程,因為跟其他點是不同地方,但是茉莉不會開車,車子是朋友從茉莉羅東家開始開過去,所以首先先到的就是員山鄉的行程)

幾米廣場  

  

有跳格子耶,最近宜蘭火車站有很多不一樣,慢慢越來越多裝置藝術

 


其他的之前都拍過,這是以前沒有看過的,所以特別拍起來,在宜蘭火車站的左手邊,右手邊走過去是幾米公園最多裝置藝術的地方

 


↓ 車程25分鐘 

兔子餐廳  

 


 

  

 戶外用餐區沒有台中清水站擁擠的人潮和喧嘩聲,靜靜的看著夜景,覺得很放鬆😀


 這是我們的餐點

美式咖啡$100

炸物拼盤$350,滿不錯的,可能是茉莉最近減肥,都不吃油炸,炸物吃起來酥酥脆脆又沒有很油就卯起來吃,其實滿大份的。 

 


 

  

 

 

  

今天的行程沒有排很滿,因為想慢慢走走看看風景,宜蘭多了很多開發,少了幾分寧靜,但是晚上在山上看夜景聊聊天,覺得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